• slider image 535
  • slider image 534
  • slider image 529
:::
陳惠真 - 保健室 | 2022-06-21 | 點閱數: 210

說明:

一、本市 5 至 11 歲兒童第 2 劑 COVID-19 疫苗自即日起可透過「臺南打疫苗」平台預約施打,第 1 劑與第 2 劑施打時間需間隔至少 4 週至 8 週以上, 2 劑不可混打不同廠牌疫苗。

二、為提升自我保護力,請貴校(園)鼓勵 5-11 歲之學生家長至「臺南打疫苗」平台預約施打(https://health-reservation.tainan.gov.tw/),接種當日請攜帶健保卡、接種紀錄卡(黃卡)至接種地點。

三、另請貴校(園) 提醒家長,接種後請多加留意學生身體狀況,多喝水多休息,如有持續發燒超過 48 小時、嚴重過敏反應如呼吸困難、氣喘、眩暈、心跳加速、全身紅疹等不適症狀,應儘速就醫釐清病因。同時亦請宣導親師生應落實手部衛生、佩戴口罩、減少不必要移動、避免出入人多擁擠之場所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