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35
  • slider image 534
  • slider image 529
:::
公告 卓佩穎 - 教導處 | 2024-03-12 | 點閱數: 133

親愛新生家長您好:

本次台南市的新生報到方式,將採取線上報到方式進行,以下會針對報到方式說明。

 

一、「本學區新生」報到方式

       方式 1:   即日起,於新生登記報到系統http://newstd.tn.edu.tw/ 進行報到,填寫新生資料,即可完成報到。

       方式 2:   3/29(五)、 3/30(六):家長親自到校由學校專人協助家長進行線上報到。

       *若家長對於新生報到系統有操作上的問題,可洽教務組 7833227#15 卓組長,也可參考影片臺南新生報到參考影片:

 

 

二、「非本學區新生」報到方式:

  1. 即日起務必先攜帶戶口名簿至本校(正本當場歸還,影本留校存查)。
  2. 學校辦理人員將立即協助新生報到相關手續。或是於 3/29(五)、 3/30(六),家長可自行於台南市「新生登記報到系統」進行線上報到,填寫新生相關資料。
  3. 若家長對於新生報到系統有操作上的問題,可洽教務組 7833227#15 卓組長,也可參考影片臺南新生報到參考影片:

     

 

img*新生入學資格:凡年滿六足歲,設籍於台南市的市民。

*本市國中小新生登記報到系統網址:https://newstd.tn.edu.tw

*若對線上報到操作有困難的家長,也可在3/29()3/30()至宅港國小教務組(7833227#15)進行線上報到手續。